大家的bilibili有註冊帳號嗎?

前天我和我的家教學生聊到用b站看團綜的事 他說他因為畫質很差所以有時候看得很不盡興 我說:我的不會欸 因為我有註冊會員 但他提到一個我以前也想過的事情--- 個資會不會被對岸入侵之類的?! 註冊之前我也這樣想過 但後來為了高清放棄ㄌ一切哈哈哈... 但是最近我用電腦投mama的時候google都會跳出一個視窗說我密碼外洩 所以我就更加擔心了(哭) - 所以想問問大家b站有沒有註冊帳號 有的話是否發生過密碼外洩之類的事呢? 真的有點兒擔心欸 - 更! 看來大家的安全都無虞 那應該是不用擔心Bilibili 的問題ㄌ🤗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為什麼我用電腦登入line、google和臉書的帳號投了mama以後 會跳出視窗說我的密碼遭到外洩 大家有嗎?ಥ_ಥ
愛心
哈哈
57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