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到軍隊的表演 好羨慕
國立交通大學
前幾天和女友聊天
她跟我分享
在韓國好像有一種特別的文化
會請女團到軍營中公益表演
不過好像有些爭議(這部分我不太了解
看了影片
真的好像能懂為什麼軍人會如此激動..
平常看到偶像可能就會很瘋狂了
尤其在軍中..那種折磨人的地方
看到偶像..大概是天使降臨地獄的感覺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片段
Twice – 'Cheer Up'有人看到哭
我其實非常可以理解..

推薦系統也有跑出其他影片
看了很能感受軍人的快樂
那個笑容真的不是假的
應援?
也很整齊..抱歉右邊那位兄弟
EXID 的勞軍
台灣的新聞也有播過
這個比較特別是男生
意外的軍人們也很嗨
可能是他太有名了吧 能在裡面看到頂尖歌手的表演
真的很難不嗨蠻羨慕的
在當兵期間感覺會留下非常特別的回憶
一群男性低沉的應援也很特別 😅😅
看到他們的笑
我能感受到
都是真心的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