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討論 不覺得出征BTS和粉絲 很誇張嗎 #對追星族群的惡意

前情提要
覺得是很多沒在追星的人 在網路霸凌、歧視和不尊重 追星的族群 剛好他們是現在最紅的韓團,最近又有麥當勞聯名套餐 就一堆奇怪的東西跑出來了 例如這幾篇…… 這篇最嚴重,這種文還能4000多愛心 能罵到近1000樓……(後來發文者刪掉了)
megapx
還有這些 梗圖版 有趣版 閒聊版 通通都在罵
就連發在BTS專版的文 也有人進去罵
還有很多篇就不全找出來了…… (不只Dcard這樣,IG FB也一堆) 點進去這幾篇 看了留言 真的不敢相信 這是大學生成年人的素質 塑膠 整形 娘炮 gay炮 垃圾和 嘲笑團名,還有對藝人和粉絲做出人身攻擊 ,甚至看到叫人家去死的 一堆 刻板印象 歧視和不尊重 連粉絲收藏包裝,把它改造成其他東西 也能罵 就不信他們都不會收藏自己喜歡的東西 最近也很多人惡搞把包裝放到蝦皮並設定高價販售,有些圖片還是踩在腳下和破壞過的 然後就有人截圖傳到各社群,說迷妹錢好好賺,明明上面都寫已賣出0,沒有人去買…… 這些惡意文章、留言,有的粉絲或路人看不下去 制止反駁 ,就會馬上被叫腦粉,說迷妹爆氣了 ???到底誰先惹誰 唉……感覺這個風氣會一直到聯名結束 那些文章和留言都明顯違反Dcard全站站規了,但都沒被刪掉
megapx
Dcard 全站站規 #2021/05/20 更新 - Dcard
可能有人覺得 這些都是玩笑 但我覺得玩笑 要有底線 、要在不傷害人的情況下吧 看到這些真的笑不出來 附上YouTuber阿滴 的推特文章 和下面講得很好的留言
megapx
megapx
megapx
也感謝台媒沒有亂報導,反而寫了這篇 站在粉絲這邊
megapx
如果有人連這篇文都來酸 請不要理他 檢舉就好,不要再為了他們浪費自己的心力
愛心
嗚嗚
哈哈
4178
137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