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aespa Giselle因對嘴唱了niggas引發爭議

aespa Giselle因對嘴唱了niggas引發爭議 Giselle跟著唱的歌詞是 "Skrrt, skrrt on niggas" niggas=英語中貶低黑人的髒話 SM現在已經把影片下架了 影片
(大部分的留言都覺得這不算爭議,不用道歉) (韓網留言破千🔥) 來源: theqoo 
1. 可是黑人的歌曲裡面根本沒有沒唱到niggas的歌吧,很難避免ㅋㅋㅋ 2. 不爽就不要寫在歌詞裡面啊,混帳東西 3. 如果Giselle是自己在歌詞裡面加入N-word的話,那就沒辦法護航了,可是她只是跟著原本的歌詞唱啊,為什麼這樣就會被說是種族歧視呢? 4. 又不是Giselle播這首歌然後唱的,好像只是在跟著現場的歌曲在唱而已... 這樣也要道歉嗎? 5. 以後不要再那樣就好了,又不是故意的 6. 不是拿麥克風唱,只是對個嘴也不行? 天啊... 7. 自己寫完歌詞後又不准白人唱,這到底是什麼邏輯 8. 原來這是只有黑人才能唱的歌啊ㅋㅋ 難道這樣不是種族歧視嗎?ㅋ 9. 但是好像只是跟著唱而已,感覺不是為了種族歧視才那樣的,竟然會被罵 10. 上過國際學校的孩子為什麼會那樣 11. 那這首歌不應該讓全世界的人聽啊,應該只能在黑人的群體發行吧,真的很可笑.. 12. 他們對N-word敏感的原因我可以理解,但如果自己寫那種歌詞,又覺得別人唱了是在種族歧視,那就不要放在歌曲裡面啊,該死。音樂不是超越國界和種族嗎ㅋㅋㅋ 難道那是只有黑人才能的歌嗎 13. 以後發行歌曲的時候,請設一下地域的限制,讓亞洲人都聽不到! 也絕對不要上傳到音源網站! 不然未開化的種族主義者跟著唱的話怎麼辦啊~ 14. 如果要賺國外市場的錢的話,就應該要注意啊 15. 這為什麼是Giselle的錯呢? 錯的難道不是作詞的人嗎? 16. 真的是小題大作,不過SM應該是覺得外國市場很重要,所以才撤掉影片的吧 17. 因逆向歧視而遭受種族歧視的韓國歌手們真可憐,我不是aespa的粉絲,只覺得那種歌曲就不要在亞洲圈發行了吧 18. 但是白人也不會講那個詞啊,大家不是應該要小心一點嗎? 19. 不需要道歉,這也不是什麼爭議,也不需要被罵,以後只要小心一點就行了.. 20. 黑人歌曲中也請不要使用貶低亞洲人的用語ㅋ #aespa #Karina #Giselle #Winter #Ningning 轉載自臉書-韓網評論翻譯站
愛心
哈哈
驚訝
254
3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