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賣小卡被SM檢舉下架

追SM家6、7年了,收藏了很多專輯小卡,陸續在蝦皮或臉書社團上買了很多小卡,自己有時候也會清一些覺得重複性比較高的小卡賣出去,結果今天,我放在蝦皮近三年的小卡賣場被SM檢舉下架了,詢問蝦皮後,他們說如果SM有來函的話,可能要負相關法律責任所以把我的賣場給下架了,那這樣我會有可能被提告或什麼的嗎,我真的要哭了🥲。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錢買專輯,收藏的小卡也花了上萬元,但今天卻因為賣了五張左右的小卡要面臨這種問題我真的好絕望,我甚至都是低價售出的,700買進300售之類的,我對法律一竅不通,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
愛心
哈哈
114
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