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엑스칼리버》(Xcalibur) 講述擁有成為王的宿命的亞瑟,透過梅林知道自己的身世之謎後,為了守護身旁珍貴之人,決定拔出王者之劍,並歷經了一段內心迷惘的過程,最後戰勝自我、帶領大家走向勝利。
《王者之劍》歷經了2019年的初演、2021年的再演,今年則從1月29號到3月13號展開為期六週的安可公演。
而我這次去看的是3/4晚上7點的場次,卡司為金聖圭、Enoch、張恩雅、閔永基、Kei、李尚俊、李鐘文。當然這次就是為了看金聖圭和Kei而去的💗

-
安可公演舉行的地點是世宗文化會館,只要搭地鐵到光化門站,走2號出口出來就能看到囉!
大門的玻璃門上都貼著王者之劍!實在很帥氣⚔️
進去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拿票~只要拿주문내역(訂單內容)的截圖給櫃檯人員看,然後跟他說手機號碼後4碼就能順利拿到票囉
我這次坐的位置是1樓D區的第五排!
接著就是去拍卡司看板啦,大家都會很有規矩的排隊等著拍照,因為我是自己去的所以就拍了看板跟票根而已,也有很多人會跟卡司看版合影唷!
在開演30分鐘前就可以入場,因為我還滿早到的所以時間一到就先入場了~給大家看一下第五排的距離大概長這樣,因為是D區所以有一點點偏右邊。雖然距離看起來滿近的,但當布幕升上去後整個舞台是很深的,所以還是有很多人帶望遠鏡去(下次我也要帶⋯⋯)椅子上的螢幕會顯示公演的時間:第一部80分鐘,休息20分鐘,第二部60分鐘。就在公演準備要開始前,金聖圭的聲音出現啦!內容首先是跟大家說他是今天飾演Arthur的金聖圭,並且講了一些注意事項,包含公演過程不可拍攝、並以掌聲代替歡呼等。(聖圭聲音超好聽超甜ㅠㅠ)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公演,一聽到聖圭的聲音就覺得心情好澎湃😭
也因為前面幾幕都是比較歡樂的劇情,看到聖圭就站在面前對我們笑、對我們唱歌,真的覺得一切好不真實⋯金聖圭真的就站在我正前方對著我們唱歌啊啊啊ㅠㅠ❤️
第一部80分鐘咻咻咻地很快就過去了,休息時王者之劍就會插在台上讓大家可以拍照
緊接著就是第二部,這邊開始可以看到黑化的亞瑟王,當時真的覺得金聖圭壞透了(
當上王之後、失去父親之後,不同的心境也都演得很好,聖圭真的太厲害了⋯⋯
就算是跟氣勢超強的張恩雅演員對戲也完全不會被壓下去!
最後的最後就是Curtain Call!!!
但Curtain Call不是每場都能拍照唷,這次安可公演開放的是2/15~3/6的場次,此時觀眾可以拍照錄影,但不可以開閃光燈❌不可擅自移動座位❌
由於篇幅問題就只放上Kei跟聖圭作為代表啦💗
首先是又可愛又帥氣的Guinevere——Kei🌸以及氣場強大的Arthur——聖圭🐹這場也剛好是飾演Lancelot的Enoch的末放,所以他也發表了一段末放感想~
在其他演員陸續退場後,Enoch跟聖圭擁抱,聖圭再次登上佈景、舉起王者之劍,替整個公演劃下完美的句點。總結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值回票價,一開始只是單純想看聖圭跟Kei而已😆
但從第一幕到最後一幕都完全沒有冷場,真的有被驚艷到!
每一位演員的演技渲染力都十分強大,歌唱能力更不用說,看到他們在台上飆歌實在是非常過癮啊
有很多幕都動員了十幾、數十位演員,整個場面也看起來更加磅礴!
除此之外,舞台的佈景、特效、燈光安排都很新穎,在氣氛營造上非常到位,觀看時也更能沈浸當中🥺
《엑스칼리버》安可公演到下禮拜就結束了,如果想看규아더的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也期待聖圭接下來的SOLO演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