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昨天在Wendy的電台被說很沒禮貌的來賓

前情提要
昨天在Wendy的電台被說很沒禮貌的來賓 男生是李鎭赫 影片1 (對Wendy彈手指)
Wendy: 歡迎你隨時來玩 李鎮赫: (彈手指) 你眼睛閉起來了 Wendy: 我沒有閉,我在看下面 ----------------- 影片2 (開玩笑問Wendy是不是想睡覺)
李鎮赫: 如果我能常來就好了,你覺得呢? Wendy: (停頓了一下) 我當然歡迎你來 李鎮赫: 等一下,聽起來太猶豫了吧 Wendy: 沒有,我是因為不知道你說的「常來」是有多常,所以猶豫了一下 李鎮赫: 不好意思,你的眼睛在鏡頭上看起來很無神耶 Wendy: 我嗎? 沒有! 是因為我今天的眼睛有點腫,所以看起來無神 (過了一下子,0:45左右) Wendy: 聽眾說如果李鎮赫能每個禮拜都出專輯就好了,這個有可能嗎? 李鎮赫: 等一下,你的眼睛為什麼在顫抖? Wendy: 因為我今天眼睛很腫,所以會顫抖 李鎮赫: 看來是缺鎂啊,要多吃香蕉 Wendy: 你在講什麼,我很常吃維他命好嗎 (後半段廣告結束後,1:48左右) 因為李鎮赫之前有幫Wendy代班主持電台 在節目開場的時候有開玩笑說自己想篡位 後來Wendy在介紹李鎮赫的時候 原本腳本是寫「和Young Street Family 李鎮赫一起」 然後Wendy改成「和想成為Young Street Family的李鎮赫一起」 李鎮赫問說為什麼不照著腳本唸 Wendy說這裡是我的地盤 (My House) ----------------- 影片3 (又問是不是想睡覺 + 用手指前輩)
(韓網留言數破1400🔥) 來源: theqoo 
1. 彈手指對朋友來說不也是很沒禮貌的事嗎.. 2. 如果電台主持人是劉在錫、姜鎬童或朴明洙的話,他還會那樣嗎? 我是覺得不會 3. 這種爭議已經發生好幾次的話就不是失誤了,就是人性 4. 哇,彈手指真的很沒禮貌 5. 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6. 私下對朋友彈手指的話無所謂,但他現在不是正在工作嗎? 7. 啊,我們公司也有這種人... 因為想跟你變熟,就用開玩笑的方式挑你毛病ㅠ 8. 他之前不是也有過態度爭議嗎? 9. 就算他們兩個很熟,在節目上那樣確實很沒禮貌啊? 都是完全沒有顧慮到對方的行動 10. 彈手指也讓人很無言,然後還打斷別人的話,一直次說對方眼皮掉下來了,看起來很累,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呢? 是覺得對方看起來好欺負,就可以那樣開玩笑,然後誤以為兩個人變熟了吧? 感覺他是這種類型的人 11. 他以前就因為對合作的女演員沒禮貌才被罵,結果現在又這樣,看來完全沒有反省過啊 (註: 女演員是金瑟琪) 12. Wendy的個性真的很好 13. 為什麼要這樣,他對男前輩也敢這樣嗎... 14. 一直說別人眼睛要閉起來了真的很奇怪.. 就算他們很熟,而且Wendy也真的很想睡覺好了,在工作場合用那種方式點出來更讓人無法理解... 如果我是Wendy,比起疲倦,我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吧 15. 看彈手指那個動作就能知道他平常是什麼樣的人了 16. 彈手指在我們韓國也是很沒禮貌的事,就算當面沒講,私下也會覺得這樣很不妥,更何況他是後輩,年紀又比Wendy小,真的很沒禮貌 18. 閉眼睛的事情到底講了幾次啊... 19. 他是在綜藝節目裡面學壞了嗎... 言行真的太輕率了 20. 他之前和我偶像一起錄過電台,我覺得他看起來是個有點輕浮的人,雖然我偶像是前輩,但他的態度好像也沒有很好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原翻譯連結:
—— 個人想法: 前篇不少留言說只是彈指而已還好吧 問題並不是單一個彈指這個動作的問題而已 是整個對話過程的語氣與態度 你今天作為一個節目來賓 主持人是姐姐也是偶像前輩 卻一點尊重也沒有
愛心
驚訝
嗚嗚
1003
2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