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實實在在超爽開麥表演!
銘傳大學
今天的主角就是即將於10月回歸的女團
《Dreamcatcher》👏🏻👏🏻👏🏻
上週日捕夢網在公益活動
<GreenRibbon Marathon>中表演
公司:今天唱最小聲的人扣餐費喔
(設計對白😂
祉攸:秀雅:始娟: (主唱一臉輕鬆😏)韓東:裕賢:多美:佳泫:每個人都拿手麥跟墊音打架😂
開麥聽起來就是爽啊!
各種喊麥 花式開麥
這就是我們小網的開麥日常
啊~難怪我這麽愛這群女人😍
實力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是說自從她們上一次回歸拿了初一位後
在舞台表演變得更有自信👍🏻
而且前陣子也首次在頒獎典禮上領獎
也有可能是因為在回歸前夕
成員們有些興奮
所以這次表演唱的特別大聲
舞台上也很開心的樣子😂
下面再補充一些超爽開麥片段⬇️🔗完整版影片來源:
<Odd Eye>+談話+<BEcause>+<MAISON>
順便貼個迷因🤣
這是她們出演綜藝外景 很衰的遇到颱風
但依然很敬業的把整首歌表演完 (純舞蹈)
因為忙內綁辮子 所以影響不大
其他成員們就…..😂📣再順便宣傳一下
我們捕夢網將於10/11(二)回歸
回歸資訊可參考這篇集中討論(持更)最後再送幾張個人概念照幫大家眼球淨化😍
⬇️紅黑軍裝






⚠️🛄專輯已開放預購 要訂要快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