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實實在在超爽開麥表演!

今天的主角就是即將於10月回歸的女團 《Dreamcatcher》👏🏻👏🏻👏🏻
megapx
上週日捕夢網在公益活動 <GreenRibbon Marathon>中表演 公司:今天唱最小聲的人扣餐費喔 (設計對白😂 祉攸:
秀雅:
始娟: (主唱一臉輕鬆😏)
韓東:
裕賢:
多美:
佳泫:
每個人都拿手麥跟墊音打架😂 開麥聽起來就是爽啊! 各種喊麥 花式開麥 這就是我們小網的開麥日常 啊~難怪我這麽愛這群女人😍 實力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是說自從她們上一次回歸拿了初一位後 在舞台表演變得更有自信👍🏻 而且前陣子也首次在頒獎典禮上領獎 也有可能是因為在回歸前夕 成員們有些興奮 所以這次表演唱的特別大聲 舞台上也很開心的樣子😂 下面再補充一些超爽開麥片段⬇️
🔗完整版影片來源: <Odd Eye>+談話+<BEcause>+<MAISON>
順便貼個迷因🤣 這是她們出演綜藝外景 很衰的遇到颱風 但依然很敬業的把整首歌表演完 (純舞蹈) 因為忙內綁辮子 所以影響不大 其他成員們就…..😂
📣再順便宣傳一下 我們捕夢網將於10/11(二)回歸 回歸資訊可參考這篇集中討論(持更)
最後再送幾張個人概念照幫大家眼球淨化😍 ⬇️紅黑軍裝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專輯已開放預購 要訂要快喔!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跪
245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