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當了4、5年的韓迷,追過了幾個團,也選了好幾個本命,那時還沒遇到我的大偏愛(?但!我現在終於遇到了!
就是...ATEEZ的丁潤浩!!
在我入坑梯子之前我就注意到他了,我真的覺得他很帥!實力也很好,所以在我入坑梯子後,自然而然本命就是他了~
要我說我有奪喜歡他呢~像這次HALAZIA的舞台,我把潤浩的直拍都看過一遍,還截到很多圖片,還會到處搜尋潤浩的名字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圖片可以截
在我所有的本命真的只有他有這種待遇(?
反正!就是很喜歡他~
PS.梯子也很值得大家入坑喔!!在舞台上很帥,舞台下就很可愛 好笑❤️
附上幾張潤浩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