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近年搶票心得分享✨(三) KKTIX 最終篇

嗨大家好,這裡是檸檬莓果茶跟一號微微, 不知道今天各位KKTIX搶票戰狀況如何呢? 被”麗”特搞到的人請舉手 好不容易有猜題成功的說 真的氣死🙃 本來想說PeakTime跟禮安都很順 赫海應該也要的 結果還是失手了QQ 但最後朋友還是有票進場了🫠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進場🍀 好了!來講講KKTIX搶票流程吧! 問題Q&A樓📌
第一篇📌
第二篇📌
🔥KKTIX售票系統 其實KKTIX比拓元簡單很多,這次就不用圖文介紹了🤣 完整流程請看以下搶婁峻碩影片⬇
可以看到1秒後重整有出現少於1秒,這是最近KKTIX會出現的狀況,所以建議大家不要等到59或是00秒的時候再重整網頁,我會建議規律的重整比較好,然後重整的同時鼠標就放在你要的位置,立刻點張數以後,看是要回答問題還是直接按下一步。 KKTIX基本上有票很快就會轉出來了,建議搶票前可以先多開幾個分頁,後面的分頁就往中間價位去點,有票的機率比較高~ 然後太妍實名制搶票我們有測試2種狀況,目前票都沒事! 如果要參考以下方法,請自行承擔票可能會被取消的風險,現在沒事不代表以後沒事🚫 1.限制購票帳號本人要入場 只搶1張,聯絡人跟取票人填要去看的人,票目前沒有被取消。 搶到的話,不建議這個帳戶同個場次再搶票,以免查到實名資料不同被取消。 2.同個帳號多人搶 可以,而且可以同時轉出不同座位的票,但是轉出的話建議選其中一邊的票,然後不太建議太多人EX.10個人用同個帳號。 總結,最近搶KKTIX的感想就是神一場鬼一場的,沒有甚麼可以絕對搶到的方法... 就算手速網速特別快,也不一定轉的到票,只能說多做好事、轉發好運喵喵、李泰民吧🥲 本來想打ibon、遠大、年代、寬宏等等,但意外地好像沒有很多人在看售票系統介紹,所以應該就不會寫了🤔 然後寫個小番外,講一下怎麼判斷可不可以搶多張、場次熱賣、找票讓票建議~ 其實疫情前,蠻多現在可能秒殺的或是sold out的都賣不完,但因為疫情的關係,造成解封後大家一窩蜂的參與,搶票難度也提升很多>< 先來打預防針(手手伸出來),這個難易度表只適用只求進場不管價位跟位置,下面提到的例子只是依照我們的經驗、搶票感受,做個難易度表,而且用例子比較好說,拜託不要在下面吵架QQ
megapx
可以從以下兩點去判斷這個場次熱不熱賣: 1.觀眾的組成分布 年齡;粉絲基底(死忠、音粉、路人粉),路人粉很多的話場次就會難搶很多 2.場地大小跟場次多少 1.極小場 ( 100-250人 ) 🔺百樂門酒館、wearhouse小庫、女巫店 2.小場 ( 500-1200人 ) 🔺legacy 、wearhouse大庫 3.中場 ( 2000-5000人 ) 🔺高流、北流、TICC 4.中大場(5000-7000人) 🔺新莊體育館 5.大場(10000-15000人) 🔺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林口、南港 6.超大場(20000-45000) 🔺桃園棒球場、世運主場館 以五月天這次在高雄世運辦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為舉例: 五月天的粉絲跟路人基底很大,但因為每年都在台灣開很多場,然後都是大場, 會一直重複進場看的機率不大(雖然我們每年都去看🤣) 世運4場就將近容納20W人,如果不是要求神席(如:A區靠舞台) 基本上可以嘗試搶多張連號,沒什麼問題! 再來就是音樂祭、全場自由入場的,像是這種沒有座位、站票的,可以嘗試多張 如果是熱門的音樂祭,或是已知陣容非常好,就不建議多張。 其他的都沒有很建議搶多張,風險太高了! 🟡找票建議 建議在可以搜尋過去紀錄的地方找票,例如FB、PTT可以查到發文的紀錄,如果沒有頭貼、生活資訊也不太多,通常沒寫原價讓大概就是黃牛,也不要助長那種加代搶費用,那只是說好聽的黃牛... 真的不要一股腦就跟人買票,之前看到很多人被騙看了也是很難過😢 所以我們有搶到的話,都是讓給真的粉絲,希望真的有愛的人可以進場🫶 🟡幫搶票、讓票建議 不要先幫人付錢❗不要先幫人付錢❗不要先幫人付錢❗ 現在基本上都會有一個時間可以讓人決定是否要購買跟付款,不管交情如何,都是請買票的人付錢,不要想著是朋友就先幫忙墊。 🟡最好是約面交,一起到機台取票附近一手交錢一手交票,但如果遇到不願意得也不要覺得人家是黃牛,因為真的很麻煩🫠 通常都是用虛擬帳號匯款後,等取票序號出來讓人自己去取票,但就很看彼此信任程度問題,就建議大家多多用搜尋功能去查對方的讓票紀錄~ 🌸個人想法(檸檬莓果茶) 其實過去只有粉絲見面會才會有福利,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演唱會也要有福利,感覺有些因為這樣票價上漲很多,如果沒有福利各位也不要太失望,因為就真的沒有XD 希望各位不要因為福利有無,而影響到去見偶像的心情💕 然後最近也會看到一些人說幫忙搶票,朋友沒請飲料或是吃飯的然後很失落的分享,就想成是做好事吧! 你所做的這些都會變成你的經驗以及累積陰德,好運會來到你身邊的🍀 我們會開始搶票主要也是練習累積經驗,也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真的很想進場但沒有買到票的粉絲~ 我跟一號微微都是二代團的粉絲,從小學生到出社會,以前沒有錢沒有時間,都想著反正以後他們還會再來,我等下一次再去看,殊不知可能永遠等不到下一次了...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衝吧! 不要給自己留遺憾了! 希望看到這邊的各位都能夠順利開心地去看自己的偶像💙 🌸個人想法(一號微微) 你喜歡的歌手有演出,就義無反顧地去吧! 這應該是我疫情後的最大感觸吧,真的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甚麼時候, 不如把握現在能看到他的機會。 幫別人搶票基本上,都是在增加自己場次的入場機會, 我自己高峰期,三天就搶了六場,甚麼事都是熟能生巧, 我們真的也不是每次都有票,每次幫搶票就會再多一場的經驗。 希望每個讀過文章的你,都可以順利的進場看自己心儀ㄉ歌手!
sticker
那這篇應該就是最後一篇關於搶票的心得了,希望各位都能順利的進場看自己喜歡的藝人,大家掰掰🖐️ 更新 剛剛清票買到太妍包廂1排 等等10點還會清票 大家加油~ 把好運分享給大家🫶🏻
sticker
愛心
跪
408
8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