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面已經有一篇了,但還是好想和大家分享❤️🔥
至今仍然不敢相信自己搶到票的那瞬間,當時看到座位在一排的我手抖到不行ಥ_ಥ
這次也第一次嘗試自己做做看應援扇,雖然做的七零八落,但想到能在演唱會上揮就很心動💓
過了4個多月,終於來到這一天,能親自看到會長本人了!
演唱會正式開始後,看到會長在我面前唱歌,已經感動到不行,心臟也快受不了了,本人真的好帥!!!自己私心最愛的橋段是吉他自彈自唱
每次聽陰天的向日葵都有被療癒的感覺(˶‾᷄ ⁻̫ ‾᷅˵)再放一首我也很愛的沉船!❤️🔥還有主委繞場送幸福(不是演唱會過後,真的無法自拔,腦袋裏都是會長,暫時真的無法下船,真的好暈🫠
真的好謝謝韋鳥帶來這麼棒的演出,從舞台設計到歌聲,一切都那麼完美,又那麼剛好!
也很謝謝鳥迷們,大家真的都好棒!
🦭好想知道大家最愛的橋段是哪裏🦭
(自己也覺得很難選 選了超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