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討論 敏熙珍Ador 記者會討論國立成功大學開始了⋯請進⋯⋯⋯⋯閔:我不是藝人,閃光燈一直閃我沒辦法講話本人韓文沒有很好 但已經開始20分鐘了聽起來還沒講到重點 剛剛說了這幾天像活在地獄裡面 之前本來和Hybe的某個組長是可以用平語講話的親近關係 突然就變成這樣了 還有一堆心路歷程 意識到自己好像還有一些朋友(?) (14:45)記者會變成閔氏編年史了(14:50)閔:我超委屈⋯⋯⋯⋯*開始哭*(15:05)閔已經差不多把整個Kpop圈拖出來一次了 本來還期待會有什麼認真的官方立場想認真看 看到現在已經變成在看笑話⋯⋯⋯⋯律師: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