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theqoo 1. 暈,連我家解散的偶像都有..
2. 按顏色排列看起來真的很舒服ㅋㅋㅋㅋㅋ
3. 這樣一定不用擔心停電ㅋㅋ
4. 怎麼會有迷你手燈? 我都沒有ㅠ 好羨慕
5. 我想要綠兔子手燈
6. 哇,真漂亮
7. 天啊,還有一個set耶
8. 我好像也有10支左右ㅋㅋㅋ
9. 希望以後能開一家以偶像博物館作為概念的咖啡廳ㅋㅋ
10. 如果想全部開燈的話,一次要裝多少電池啊ㅋㅋㅋㅋㅋ
11. 怎麼有辦法立得那麼好,都不會倒下來啊
12. 哇,可以開博物館了
13. 蘿蔔手燈!!! 發光力真不錯ㅎㅎㅎ
14. 為什麼iKON的球棒手燈沒有位置,是懸掛在那邊ㅋㅋ
15. 我也有迷你手燈,超可愛ㅋㅋㅋㅋㅋ
(轉載請註明 韓網評論翻譯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