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40615 Cherry Bullet 海允 極度陽春但也極度用心的粉絲見面會

我又再次出國啦,這次去韓國是為了參加海允的小型見面會,其實這次出國比我預期晚了很多,原本預計Cherry Bullet有可能會在3月的時候回歸的,可惜事與願違,FNC寫了個可怕的鬼故事,把我從美夢中嚇醒了,並且讓我從4月開始就陷入了惡夢的泥淖直到6月,對這部分故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我上一篇所發文章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我直接進入正題來聊聊海允這非常陽春卻溫馨的見面會吧
megapx
  話說海允在4月22號離開FNC後就沒有公司,屬於一個人的狀態,而且這次的粉絲見面會又是比較突然才規劃的,所以這次粉絲見面會準備階段,一開始是非常陽春甚至可以說得上是簡陋的感覺,例如說粉絲見面會買票的方式,海允只有做一張GOOGLE的問卷表單,讓大家來填寫,然後在表單上有著提供一個匯款的帳號和不同票價的金額讓大家自行匯款繳費   說真的我看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這個超像詐騙集團的XD第二個反應是靠北她只有一個給一個韓國帳號,我是要怎麼匯款給她啊,這時我馬上請出GOOGLE大神,開始搜尋”在台灣能直接匯款到韓國帳號嗎?”得到的答案是說只能透過國際電匯的方式來付款,我看了一下介紹這種方式非常的複雜,而且要臨櫃才能辦理 但為了想看海允,我還是隔天就請假去銀行辦理了,但沒想到結局跟我想得不太一樣,總之我在銀行辦理完電匯後,就馬上寄了封信向主辦單位說明我的情形,因為在問卷表單上有說到在填完表單的24小時內沒有完成匯款的話,申請表單就自動作廢,但是國際電匯的工作日為3-5天,所以我就寫信請主辦單位幫我保留名額,並跟他說我已經完成匯款了,但新的鬼故事又來了   過了2到3天我又寫了一封信去給主辦單位,問他說有沒有收到我的匯款,結果他跟我說沒有…….   沒錯,你沒看錯,這次的見面會就是這麼的陽春還要自己去跟主辦單位寄信才能知道匯款有沒有成功,但寄信就算了,扯的是我的錢就這樣不見了   因為從來沒用過國際電匯,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還沒匯到,還是我匯款失敗,我只知道主辦沒收到我的錢……..   然後他又回信跟我說,明天之內如果沒有收到我的匯款,申請資格就取消了… 我整個人要瘋了,這到底是什麼鬼,我電匯的手續費已經快可以買兩張見面會的票了,然後我匯完你跟我說你沒收到…崩潰   好啦從這裡我又學到一課,下次遇到這種情形千萬不要用電匯的,太蠢了,直接找信任的韓國代匯就好了   我後來就是直接找代匯解決掉匯款的問題的…..但已經浪費了3張的票錢了   反正總之經過一波三折後,我終於買到票了   反正對我來說只要能去見到海允,其他的東西都好說   說完這次見面會最大的缺點匯款極度不方便和無法知道有無匯款成功後,我們來談一下這次見面會的優點   第一主辦單位很積極的在回信,你只要有寄信給他,他都會蠻快的就回信了,有次我晚上快12點寄給他,他10分鐘就回我信了,我嚇了一跳,想說韓國這麼血汗的喔,韓國時間都快要一點了,他在這時候回我信….   第二個優點,票價超級便宜一般票只要44000韓元,早鳥票38000韓元,換算成台幣就大概1000塊上下,而且只要購票就送一張海允的親簽拍立得跟一杯差不多台幣100塊的飲料給你選   拍立得的部分海允是真的超用心的,每一張每一張都是不一樣的動作,並親手簽上名字,聽工作人員說,海允光拍照就拍了快4個小時   這麼便宜的票價加上還送飲料又有親簽拍立得,簡直是佛心來的   海允這樣票價的收入(加上人數不多)還要扣掉場地費、飲料錢和給主辦單位的錢,真的很擔心她根本沒能賺到錢甚至還倒虧錢QQ   前期狀況說了非常的多,現在讓我們直接快轉到粉絲見面會當天   240615 下午大概3點20分我抵達了現場,現場是一間咖啡廳   並開始排隊等待入場,時間到後就開始入場,一進去工作人員就會跟你核對身分,然後請你抽一張拍立得,上面會有座位號碼,現場的座位分派是完全隨機的就看你抽到幾號就去坐哪個位置,第一場我坐在比較後面的位置,第二場運氣爆棚,坐在很前面的位置   再來不得不提到,因為不是專業的場地,坐在後面的聽覺享受,跟坐在前面的聽覺享受是完全不一樣的,坐前面海允的聲音非常的清楚好聽,坐後面就感覺聲音有點落差   時間到了以後海允就進場了。第一場海允的穿著是粉色的小可愛加上白色的長褲   我真的不得不說,海允本人真的很漂亮,我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她比電視還要更漂亮一點   臉超級小,人小小一隻,很可愛   海允進場後就先唱了一首她非常喜歡的歌Antifreeze
  這首歌我已經在海允的直播上聽她唱過很多次了,今天真的親耳聽到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有種很感動的感覺>0<   第二首海允唱的是11:11
這首歌也是老朋友了,我也聽過海允唱過無數次了   唱完兩首開場歌後,海允就開始跟大家問候語閒聊了一下並進入了Q&A時間     我這裡只整理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問題和海允的回答,翻譯非逐字稿,但很接近不過不敢保證完全正確,有錯還請見諒,並且這裡我直接把兩部內容混在一起寫了   Q&A時間 工作人員拿了一個裝滿問題的箱子,裡面的問題是大家在一開始的報名表單上填的想問海允的問題   Q1:海允的理想型是什麼樣子 海允回答:其實我沒有特別的理想型呢 粉絲:ㄟ 海允:其實我的理想是有地方可以讓我學習的人 其實這不只是理想型,身邊的職員或是朋友都是一樣的,只要我發現他的有些地方值得我學習的,我就會覺得真是帥氣呢,非常的喜歡,所以我真的很喜歡Cherry Bullet的成員們呢   Q2:在做個人活動的時候有什麼想挑戰的東西嗎?? 海允:其實這場粉絲見面會就是我想挑戰的其中一項東西,這是我想做的事情的其中一件,還有因為我很喜歡唱歌的關係,也很想做做看公演,還有大家有想看我做些什麼嗎?如果我能挑戰看看就好了的? 粉絲:姊姊想做的全部都做吧 海允:我想做的全部去做吧?謝謝你,我喜歡的我都會去做的,其實我最近有在拍vlog不是嗎,有好好地看嗎? 粉絲:有 因為回答的不是很肯定的感覺 海允就笑著說:好像有的人沒有看過喔 海允:vlog也是我想挑戰的事情的其中一件,如果看完覺得有趣的話就太好了   Q3:在準備粉絲見面會時遇到最困難的事? 海允:最困難的事..嗯,最困難的事,我能舉辦出粉絲見面會嗎?我能順利辦出粉絲見面會嗎?有過這種想法,其他的地方倒是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的事,可能是因為有著總是期待著的粉絲們,有著總是在想念的粉絲們,雖然是很短的時間裡,也想唱歌給粉絲聽,並給予正面的能量,帶著這種心情,把困難都排除掉順利地準備了,所以沒遇到什麼很困難的地方,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就是想讓粉絲留下美好的回憶的那種壓力與責任感在,好像就是這樣 海允:我現在講話的速度有點快嗎?我會盡量講慢一點,現場有不太會講韓文的外國人在不是嗎 粉絲:沒關係的 海允:沒關係嗎?我會盡量講得慢一點的 Ps:其實說實話,海允後來講話的速度好像沒有變慢啊XD   Q4:接下來的活動計畫? 海允:我接下來的活動計畫是音樂製作和再想辦法能多多跟大家見面,苦惱著要怎麼樣才能跟大家多多的見面,並且還有很多的計畫還在制定中,所以還沒有能宣布的,還有明天溝通APP youmeon就開始了,你們知道嗎? 粉絲:知道 海允:叫youmeon的APP,可以用來溝通,而且現在是免費的,可以多過來玩 下面粉絲聽到是免費的就開始笑 海允:為什麼笑呢?不是嗎,現在是免費的啊,可以進來跟我聊天並多多進行對話吧,這是我最近未來的計劃 粉絲又開始笑   Q5: Cherry Bullet收錄曲中最喜歡哪一首歌? 海允:最喜歡的收錄曲嗎?我最喜歡的什麼呢?我最喜歡A Winter Star,如果問為什麼的話,因為是我作詞的 粉絲聽到開始笑 海允:不管怎麼說這首是我和紫蘿一起作詞的,所以我很喜歡A Winter Star(겨울 별),其實好像每張專輯我都有喜歡的收錄曲,喜歡Ruddy (발그레),喜歡A Winter Star(겨울 별),喜歡Broken,也喜歡Follow Me라팜파,這些歌你們知道吧? 粉絲表示這是什麼問題??全部都笑了 海允:說實話我們是收錄曲美食店 粉絲:真的 海允:所以喜歡的收錄曲真的很多   Q6:海允的20代有著怎麼樣的回憶呢?
  海允:這是感動的時間嗎?我20代呢,我有時候也會想到我的20代是有著怎樣的記憶呢,但是我的20代啊,如果真的要用一個單詞來做整理的話,那好像就是Cherry Bullet了,因為在我的20代真的都是跟成員們一起度過,一起開始的,雖然不是很想說我的20代快要結束了,雖然不想結束我的20代,不管怎麼樣真的是和成員們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說到20代會想起什麼樣的記憶的話,作為Cherry Bullet成員活動著,還有跟成員們不只是一起活動著,還有在一起生活著,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一起練習,有著很多很多像這樣的記憶,我20代的記憶好像真的都是Cherry Bullet了,總之就是個樣子   PS:海允之前在團體解散的手寫信也有寫到: 過去五年的時間裡,作為Cherry Bullet的成員活動著,真的非常的幸福,首先要先非常感謝讓我們可以實現夢想,給予我們非常多幫助的FNC的職員們,再來是在這五年期間給予我非常大力量的Cherry Bullet成員們,在這五年間,我們在一起的所有瞬間都是這麼的珍貴,能作為同一個團體相遇並懷著同樣的夢想一起成長,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能成為我20歲的全部。   海允真的一直都是非常愛著Cherry Bullet的成員們QQ   Q7:如果地球明天就毀滅的話,想做些什麼? 海允題目念到如果地球明天 粉絲就直接猜出題目是什麼了 海允就說:大家怎麼會知道的?是一起寫的題目嗎?如果地球明天就毀滅的話,想做些什麼?要做什麼好呢? 粉絲:粉絲見面會 海允有點撒嬌地喊到:啊,這是我要說的答案,誰把我的答案搶走了,是誰啊,為什麼要搶走我的答案 海允:當然要做粉絲見面會啊,如果明天地球就要毀滅的話,你們會來嗎? 粉絲:粉絲見面會直接開一整天到地球毀滅的時候嗎? 海允:可是如果地球要毀滅的話,我也有很多的事要做,要和家人度過最後的時間,還是直接邀家人來粉絲見面會,也邀請納豆,一起舉辦派對? 粉絲:地球毀滅派對? 海允:地球毀滅派對 然後大家就開始笑   Q8:海允有聽過自己的AI COVER嗎?有怎樣的心情呢? 海允:首先我有聽過,   YT上面有這個嘛,我就想AI到底會有多像呢?聽起來音調真的蠻像的,聽起來覺得很神奇,有怎樣的心情呢?原來有這種東西啊,竟然幫我做了這種東西,真的很感謝呢,大概是這種想法   PS:其實這一題是我寫給海允的問題,很高興能被她抽到,但是其實我原本是想給她聽過我做的中文AI COVER的,但是實際上我還沒有拿給她聽過我做中文AI翻唱,有點可惜了,我蠻好奇她聽到自己的聲音唱中文歌會是有什麼樣的感覺XD Cherry Bullet 海允(Hae Yoon) - 當 AI COVER
  做完突然覺得害羞,就沒貼給海允看了XDD     接下來我貼一下有唱的歌 海允(Hae Yoon) -Drama
  這首也是海允的愛唱曲,我也聽過無數次了   海允(Hae Yoon) - 나는 아픈 건 딱 질색이니까(Fate)
  這首我次第一次聽海允唱,非常的喜歡呢,非常喜歡海允的版本 海允說因為這首歌有RAP的關係,她每次想到要唱RAP都覺得壓力山大,超可愛的   在後面有人問海允說要不要在YT上傳有RAP的歌,海允就很沒有自信的說不要吧 然後我就喊:好可惜喔 海允沒聽清楚就再問了我一次:你說什麼? 我嚇了一大跳愣了一下後又再跟她喊了一次:好可惜喔 其他粉絲也跟著起哄,海允突然又變得有自信了說:那我來唱一下RAP好嗎?   大家就開始歡呼,海允就唱了一小段,然後就又翻車了,很搞笑很可愛     海允(Hae Yoon) - 티가 나
  這首是海允自己的OST,這也是她第一次在現場唱給粉絲聽,也非常的好聽呢   這一首完就是主辦單位準備的手幅應援   手幅的寫的標語是Hello 海允 以後也請拜託了 前面是Hello 海允是這次見面會的活動名,以後也請拜託了是Cherry Bullet的出道曲的歌詞配合現在的情況,其實這個手幅的標語下得還蠻用心的   但是敗筆就是場地太小,還有韓粉都好像不太喜歡把手幅藏好,海允早早就看到了手幅的內容了,失去了那種突擊的感動   不過粉絲在問她有沒有先看到內容的時候,海允還是很好笑的說:沒有我什麼都沒看到,然後做出很感動的表情XD   更好笑的是我以為第二場的標語會成另一段話,結果完全沒有,一樣的歌曲結束後,一樣的手幅,海允還要繼續裝她什麼都不知道並很感動的樣子,完全搞笑   最後表定的最後一首歌티가 나唱完後   海允就開始自己說這時候是不是要喊安口   粉絲就開始跟著喊;安口,安口   海允聽到就開始笑,又吐槽道:你們喊太短了這樣不行   粉絲就開始安口,安口,安口,安口,安口,安口,安口,安口   就在這樣很可愛的氣氛下,海允唱了第一部最後一首歌     海允(Hae Yoon) - Happy Things
  這首也是一首海允的愛唱曲,很可愛的一首歌     接下來第二部的開頭是   海允(Hae Yoon) - A Walk
  這段是影片是我拍的,雖然原本因為手機很爛沒有打算拍攝的,但是因為第二場海允真的離我好近好近,就拍了一下當紀念   這首也是海允的愛唱曲   接下來的歌單是下面這些,但是目前我還沒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上傳拍得比較好的直拍,就先不放上網址了,寧缺勿濫(前面有提到現場的音響不是很專業的那種,所以前面跟後面的位置聽起來差別超級大),不過現場超多人拍的應該再晚一點會有比較好的版本我再放上來,真的找不到我在放上我錄的錄音檔,不過錄的也沒到特別好就是了   海允(Hae Yoon) - Bubble Gum (뉴진스) 海允最近有在YT COVER這首歌,不過現場聽真得更好聽了   海允(Hae Yoon) - 기억을걷는시간/Time Walking On Memories)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海允也唱的超好聽   海允(Hae Yoon) – 예뻤어
唱的超級好的,不是粉絲濾鏡,真的唱得很好,好到讓粉絲感到自豪的程度   海允(Hae Yoon) - 티가 나 一樣是海允的OST   海允(Hae Yoon) - Epilogue에필로그   在準備的歌曲結束後,因為時間還有剩,海允就說我們來進行拍照時間吧,要把時間好好的填滿   然後就開始擺POSE讓粉絲拍照,再次說實話海允本人真的很漂亮!!   以下近逐字稿 最後時間結束的時候海允說:大家,我像現在一部二部準備了大概10首歌左右,在準備的時候我就在想,現在難道是在準備演唱會嗎,雖然今天是像這樣短暫的在咖啡廳裡頭,但能與你們像這樣的見面,是我人生願望的其中一項呢,非常的謝謝你們能實現我的願望,真的非常的開心呢,你們有開心嗎? 粉絲拍手加回答道:有   海允:為了以後能有更多見面的機會,我會再努力的,還有在第二部裡沒能提到的,明天會有youmeon的溝通app希望大家能多多的來跟我對話和多多來玩,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突然出現,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與你們聯絡,所以請顧好手機,明天我會與你們聯絡的 粉絲:開始歡呼?! 海允:還有,有件事我給忘記了,就是7月的時候,我會有音源出來,雖然不是自作曲,但也是一首很有感性的歌曲,請大家多多期待,並等到販賣的時候,我努力製造見面的機會的,大家會期待吧? 粉絲:會的 海允:這時要喊請在等一下(韓文) 海允:總之還請大家期待了,還有真的很感謝大家能來到這裡,還有的人是搭著飛機從國外來到這裡的,真的很感謝你們,雖然有點困難,但我總是想著要努力的把公演做好,幸好現在好像是有了個不錯的結果,心裡真的很感到欣慰,真的很開心呢,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會努力的製造像這樣的機會的,到時候請再來參加吧,知道嗎? 粉絲: 네 海允:今天的飲料也請好好地享用,外面的天氣很熱,不要中暑了,好好地照顧自己的健康,直到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總是Happy endding知道嗎? 粉絲: 네 海允:啊,對了大家,這樣離開有點可惜不是嗎?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是不是有點可惜呢 粉絲: 네 海允這裡講了一段我聽不懂QQ 海允:我等一下會站在門的旁邊送大家出去,大家就照著順序慢慢地出場,感謝大家了,我們的粉絲總是很聽話的 粉絲: 네 海允:我也知道的,大家從後面開始退場吧,到現在為止是海允一絲咪打,謝謝大家能來到這裡,回家請小心喔,讓我們下次再見了   講完後海允就站在門旁邊跟每一個粉絲一一道別,這時候如果有準備要給海允的禮物跟信的可以直拿給她,真的是完全感動呢QQ     每次去韓國都覺得自己沒有白喜歡Cherry Bullet的成員,每一次去都能清楚的感受到成員們對粉絲的真心與真誠   這次去海允的見面會也一樣,海允的用心粉絲真的能清楚看得見,雖然見面會開始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在當天真的是只有滿滿的感動   雖然海允向來不會說什麼肉麻的話,但粉絲依舊能清楚感受到海允的真心   就像今天推薦的youmeon一樣,完全不收費,她只是想找個地方能跟粉絲好好聊天,好好溝通而已,我今天一下飛機睡起來就看到,手機滿滿的都是海允的訊息,這樣真誠的海允,怎麼能不喜歡呢QQ   一直以來真的都很慶幸自己能認識Cherry Bullet的每一個成員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海允見面會的心得記錄啦,如果能看完就太感謝了,對了如果有喜歡海允的朋友歡迎去下載youmeon,一起來跟海允溝通和對話吧,海允真的很可愛呢     接下來就是6/29智媛的見面會了,完全期待呢!! 說到智媛分享一下,海允粉絲見面會當天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當天有一個海允認識的朋友也有來看海允的見面會,但她長得真的好像智媛喔,害我一直盯著她看,我真的很認真在想她到底是不是智媛,有點像又不太像,笑死,我真的研究很久XD
愛心
257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