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評論:
1.果然 Joy 笑起來的樣子最美了
2.陽光美人
3.她那特有的清爽的感覺和單眼皮也不很錯,但可能是因為自己心裡不滿足才去做了雙眼皮
4.她做了雙眼皮真的讓我很難過和生氣…Joy 原本的樣子清新又有魅力,只是現在眼睛變得稍微深邃了一點,感覺那種氛圍有些消失了,真的很可惜… 如果像留言說的那樣是腫的話,希望能快點消腫
5.笑起來真的太清新太漂亮了,讓人羨慕.. 這是天生的 ㅠ
6.笑起來那種氛圍感真的很讓人羨慕
7.看起來很幸福,真好
8.Joy 笑得這麼開心,連看的人也跟著變得開心了
9.眼睛看起來還沒有完全消腫
圖源:topstar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