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去演唱會不錄影會後悔嗎

自從搶到票後開始為租手機焦頭爛額 開始思考如果演唱會全程不錄影的話會後悔嗎 1.我的位子是平面區很後面不可能被飯撒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畫面(除非有花車) 2.網路上也一定看得到很多其他粉絲的錄影跟照片 3.人生目前去過兩場演唱會 那時完全沒想到租手機 當時的錄影除了演唱會後遺症期間之外 拿出來回味的次數少之又少 4.不花心思錄影的話應該能更投入演唱會本身? 所以很認真思考租手機的必要性 想問問大家的想法
愛心
哈哈
67
10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