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覺得許光漢去韓國拍戲比較油...?😰逢甲大學看了許光漢新上的韓劇 《無路可逃:輪盤賭》,飾演一名殺手 覺得角色設定蠻讚的!也覺得造型很不錯只是總有一種油掉了的感覺? 是因為講英文的關係嗎? 還是角色要求? (個人覺得罪夢者的林季子角色跟這個類似 但就不會油) 可能還是比較習慣看他演台劇 自然一點的感覺 不知道板上大家有同感嗎?許光漢韓國閒聊追星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