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遇到偶像低潮,我想跟他說這些話

即將邁入三字頭,追星這個興趣(抑或是說這個行為)在我的時間裡已經佔據了十多年的時間,說我人生有一半都在追星真的不是什麼誇張的形容詞。剛好這幾年我遇到本命休團、現實生活過得很辛苦,後續也有一些時間是另外找到追星的新方向,感覺心裡一直有話想說,但遲遲沒有整理出來。
剛好最近看到之前有玩過的文字遊戲在舉辦徵文活動,徵的內容剛好又是「如果遇到偶像低潮,你會想跟他說什麼話呢?」完全就是我會想寫的主題(哭)身為本命正在休團,以及另一個本命曾經因為兵役問題而沈寂許久的迷妹,真的有很多很多話想跟偶像說。我之前在推特上看過其他粉絲講過讓我非常喜歡的話,他說「只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和好好工作,就是對粉絲最大的飯撒」。 我真的超級認同,比起每天都在出每年捐多少多少錢、逆應援做好做滿,或是什麼美談製造機的新聞(我不是說他們不好,有在做這些的明星我也非常喜歡),我其實對偶像最大的期望是不要生病、不要難過,就這樣好好享受自己的工作,讓我們能一直一直用各種形式見面就好。 另一個會想動筆寫的原因則是因為,今年適逢我偶像出道十五週年,在今年的簽售會上,他罕見做了很多逆應援和感性時間。他說,因為自己是歌手和演員,所以照理來說應該要站在給予安慰的立場,但實際上他覺得卻是他收到了來自粉絲的關心和慰藉,讓他覺得應該要付出更多才行。 我想他永遠都不知道,在我前兩年的人生低谷時,他的作品和歌聲帶給我多大的力量;但這或許也如同我不知道我和其他粉絲的愛,在他心中能成為多大的動力一般吧?追星這麼久,我真的一直都很清楚,這是一個交換愛意的行為,但我總是能在很多不經意的時刻,更加感受到這是一件多麽幸福而幸運的事情。 所以我動筆寫了這個小短篇,希望能更加確認自己的愛意。
megapx
megapx
megapx
想不到要叫什麼,所以最後遊戲叫做「我的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煩,自己寫出來覺得好丟臉! 但我就真的平常就這樣叫我偶像咩!(當然不敢在本人面前這樣喊) 遊戲本身是一個叫做VirtualMe的文字遊戲平台,可以在上面找遊戲或是自製對話遊戲,系統設定故事會在對話中展開,創作方式和敘述本身滿有趣的,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寫小短篇或角色不多的小故事,串接到賴或臉書會比較需要時間和一點點理解能力,但網站頁面都做得滿詳細清楚的,實際操作後覺得沒有那麼難(欸但是賴串接步驟比較多,要玩要看清楚XDDDD) 他們平台的小編甚至說這個系統可以拿來寫影通對話,快笑死不要這麼懂! 然後我覺得意外有趣的是,其實我本來是寫來自己爽,發在自己的幾個追星小帳號上而已,結果其他有追星的朋友居然給我按進去玩,玩完還給我心得感想說寫得很好快哭了,我才快哭了有夠尷尬XDDDDDDDDDDDDD 但想說好像還是可以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所以換發到這邊(靠)希望各位迷妹迷弟們也能跟偶像們好好確認彼此的愛意和感謝。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件事情: 我昨天去參加追星活動結束後在路上遇到偶像本人了(大哭)完全不像是本人會有的運氣決定分享出來讓大家一起快樂!他看到我跟朋友做的白痴板板直接大笑還拍照,我真的要瘋掉??????
愛心
46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