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睽違四年終於等到鄭裕美再次演連續劇了
之前都是看歐膩演電影比較多
真的很喜歡他細膩的演技跟真摯的感情呈現 一點都不矯情
第一次入坑是因為屍速列車 我印象中地表最強孕婦稱號就是從他開始哈哈
很堅強的角色成景 為母則強完全就是在說他
柔中帶剛的演出讓我很印象深刻
後來回頭補了熔爐 歐膩的演技再次讓我驚艷
只是議題真的好沉重我也完全不敢二刷哈哈
電影中為不公平挺身而出的模樣 真的很帥氣
雖然結局不盡完美 不過也讓人從中獲得啟示
82 年生的金智英則又突破了他的演技
到現在對於劇情都很記得 並且深受影響
從小說到電影都是話題中心 在社會上也很具爭議性
但對我來說鄭裕美完美的消化了金智英這個角色
呈現出他平凡但又深受其擾的痛苦 讓我也從中找到共鳴並感同身受
就這樣連續好幾部都是看他演電影 其實對於小螢幕的他比較陌生
(如果大家有推薦可以回頭追他哪部偶像劇也歡迎留言~
現在他終於有劇可以看我好開心 叫作愛在獨木橋 男主是朱智勛
看了兩集感覺是輕鬆的愛情喜劇 終於可以看歐膩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了!
劇情大致是兩位主角先前在學生時期就有些過節(我猜不只曖昧應該有在一起)
而且是在有心結的情況下分開的 所以在多年後的職場上遇到就很悸動
另外他們的家長也是仇人的關係 又添加了一點有趣的元素哈哈
很期待後面的發展 不知道他們學生時期到底發生什麼事QQ

(戴眼鏡的樣子超清純的)
目前只有在 D+ 才有跟韓國一樣即時更新的樣子
推薦喜歡鄭裕美的要看 可以看到他可愛的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