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覺得好好生醫真的蠻尊重代言人跟粉絲

剛預購完好好生醫,想說來回饋一下心得! 身為SM家族粉,看過好幾個代言都是只拿產品拍拍 但這次看好好生醫從文案、行銷、產品包裝到周邊,感覺都有做過功課 很用心對待代言人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自己喜歡的偶像能接到代言 原本有點猶豫,最後決定送上荷包 希望之後有更多品牌,找代言人的時候也能這樣做功課 之前在賴群也有看到有跟好好生醫合作的廠商曾經詢問過好好生醫 結果他們回覆說會用像是對待親身兒女的方式對待代言人 希望之後有更多廠商也可以這樣嗚嗚嗚 設計上我覺得也有蠻多巧思,像是盒子上有代言人相關的圖案 藝聲就是放了黑貓跟雲,JOY 就是放了綠色愛心跟音符 而且JOY盒子上還有寫那句STAY JOYFUL 周邊也是針對粉絲去設計以外,連發文時間都安排在兩位代言人的生日 像是 8:24 跟 9:03,覺得該稱讚一下,希望能繼續保持!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58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