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表演感想
Baby DONT Cry 一開場帶著滿滿的活力 非常的可愛 唱了三首歌 之後自我介紹一下 大概20分鐘
ZICO整個表演狀態都非常好 很沈浸在其中
互動也很不錯 會跟著他的旋律一起律動起來
(從ZICO開始有問題訪談環節)
宣美 真的超級超級敬業的 很多在地板的動作 膝蓋都受傷了 唱得也很好 氣氛都很不錯
本人真的很瘦 裙子很短坐椅子時感覺很不自在
Crush 帶來快歌以及慢歌 還有帶來經典ost
感覺Crush真的 不想回家 一直唱一直唱 整個氛圍都很好
2NE1 壓軸 一開頭大家都非常興奮
氣氛也是high到最高
很多人都情不自禁站起來跳舞
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真的很感動
給所有表演的偶像滿滿的分數
每個人都表演的好好
💩💩💩💩💩💩💩💩💩
接下來是有關主辦方的心得
主辦方:寬寬整合行銷
真的很雷 雷到爆炸
1.原本給的小卡福利變成入場吊牌,感覺超廉價的,還用色彩繽紛的鏈子,是什麼公司吊牌嗎…
2.主辦方的補償方案 簡直是情勒
補償抽獎海報跟衣服 沒抽到的是沒有補償的意思嗎 ,不是應該給所有購買的消費者全體的補償嗎
3.沒有雨天備案 真的太扯,明明有po文 天氣有機率下雨,露天的場地卻沒有任何雨備
從Baby DONT Cry 就開始下雨了 甚至舞台上沒有任何人去拖地 ,給主持人跟偶像做的椅子也濕濕的 一開始沒有準備毛巾,但是我在進場時,看到每個工作人員附近都有雨衣,所以是知道會有機率下雨,但只給工作人員準備嗎…
4.鷹架擋住視線 我在w區 前面直接有鷹架
根本就視線不良區呀
而且延伸舞台走到左邊我直接看不到人
我真的傻眼而且很多區都有看不到的狀況
我坐在w肉眼看感覺比小巨蛋還遠
怎麼敢賣3590,還沒有座位 屁股超痛
真的第一次體驗這麼差 直接坐在水泥地上
5.時間控管不當,沒有6點準時開場,等到6:07才開始,9:55結束。
2ne1原本說會唱1小時 結果沒有滿 當時還以為還有下一首 結果直接結束,超級突然的
甚至Crush在舞台的時間 ,都超過2ne1的時間
6.動線超亂 廁所或是進場 都非常糟糕 亂到不行
甚至沒有很明顯的告示牌要在哪排隊 或是進場告示
而且現場警察人數感覺都比工作人員多
其他問題
7.翻譯:翻譯的不是很順 非常卡
8.場地: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
這次體驗我認為 這個場地不適合舉辦演唱會
前面搭設的舞台棚子 鷹架 後面的區域會完全被擋住 階梯式的位置不夠高
交通雖然便利 靠近一中,但是散場超級阻塞而且封很多條路
9.抽獎:團體的簽名只有一人 抽到2NE1簽名海報/簽名球,只有一個人簽名,公告也沒有任何聲明會是個人簽名 真的太慘
10.主辦方直接甩鍋給2ne1,說朴春沒來讓主辦方難做人…
總結 寬寬整合行銷 辦的很糟糕
沒有雨備 沒有補償 只有情勒,還有一堆視線不良區。會向消保會申訴,即使有可能沒有任何回應
之前就有聽說辦jisoo非常糟糕了,希望改進
補上表演時間
6:07 6:27 Baby DONT Cry(20mins)
6:27 7:20 ZICO(53mins)
7:20 8:10 宣美(50mins)
8:10 9:10 Crush(60mins)
9:10 9:55 2NE1(45mins)
(ZICO ,宣美 ,Crush 問答小遊戲約20-30分鐘)




fb/ig留言評論







(二更)
看到threads蠻多討論的 所以也一起放上來
給大家看到底有多差
1.視野問題 R區視野 超級差
2.
消保會申訴討論 (以樂童音樂家的案例 申訴只有獲得優先購票,感覺申訴沒有辦法拿到什麼 但是很不爽 我還是會去申訴)
3.沒有雨備 宣美全濕 膝蓋跟手磨破 等等災情
2ne1簽名海報只有一人簽名
4.災情統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