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不是很少人在發演唱會心得了🤣
但還是分享一下我的第一場防彈演唱會!期待了好久的釜山場✨
當初公布613在釜山時~
就決定一定要飛來跟防彈一起過13週年🫶
也很幸運能在會員預售就搶到!!
雖然是山頂但已經幸福滿滿😭而且一踏出地鐵就能看到粉絲滿滿的應援
其實不只有地鐵,整座城市好像各個角落都能看到防彈的蹤跡全場都有入場禮,滿滿一袋防彈真的好寵啊🥺
雖然排隊排到超崩潰,隊伍跟貪食蛇一樣
而且網路大卡,謝謝借我熱點的好心人 不然我就換不到了啊啊啊演唱會結束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像一場夢
體感好像才過了幾分鐘哈哈哈哈
簡單回味一下很喜歡的幾個時刻
第一首Hooligan開場就炸翻全場!!
又是噴火特效又是放煙火的🔥手燈中控一片紫海超級漂亮🥺💜
(好可惜這次沒買到四代,只帶了舊的)這次新專唱了很多歌(廢話因為是ARIRANG巡演🤣)
而且竟然有One More Night!!!不愧是週年場!
雖然有很多很期待的舊歌><
&終於聽到跑彈現場好感動🥺FAKE LOVE、Not Today、MIC Drop都是很熱門的歌
尤其是MIC Drop!雖然號錫來台有聽過一小段
但7個人的氣勢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
大家應援超大聲 \미안해엄마😡🤬🤬🫵🗣️🗣️/
南俊還說了BTS Happy thirteen birthday🥺IDOL繞場大家一起蹦蹦跳跳的好開心呀😗✌️好喜歡這次的週年曲Come Over
還有全場手電筒應援,超級漂亮✨阿米time!!
不管是酒窩、Magic Shop還是DDAENG通通都是當初好喜歡的歌😭
尤其是DDAENG真的沒想過能聽到(我的Rap LINE啊🥹)
Magic Shop週年一定要唱吧~
So show me, I’ll show you💜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尤其散場真的好累啊啊啊啊啊啊 塞了一個小時才到地鐵
差一點就沒車回飯店了 我還住超遠😩😩
但累得很幸福☺️
還順便來釜山旅遊了!
6/12到釜山各處去晃晃~
先去了海雲台、還有新天地,到處都是BTS🤣🤣
順便繞去樂天超市買伴手禮跟回飯店吃的東西~
以往付款都是用信用卡,結果意外發現竟然可以用Line pay欸!
不然其實實體信用卡蠻不方便的,還會怕不見
Line pay直接刷條碼就好了還可以抽點數超讚的
因為在樂天超市發現這個好康,後來在釜山街頭逛街都會注意一下可不可以用
包含去韓國看到一定要走進去逛的Olive Young🤣
結果不小心又大包小包扛回飯店了
而且因為演唱會的關係
很多店家都有一些折扣或是提供一些小禮物給阿米
連飯店老闆看到我來check in的時候也說了:BTS Fighting🤣
釜山行追星圓滿🫶🙌
儘管真的好累好累好累、住到超遠的飯店
但一路上遇到很多可愛的阿米,熱心的釜山司機
也大買特買了一番(雖然有優惠可以多少補貼一下)
看完演唱會有好好充好電了~
但現在心還在釜山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