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電競手機真的好用嗎
實踐大學
目前用的手機HTC U12+已經服役兩年多了
所以最近在物色新手機要買哪隻
因為我平常有在玩遊戲
所以看了一些Youtuber開箱還有朋友建議
都說買電競手機會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於是我選了兩隻來考慮
1. ASUS ROG Phone
跟電競相關的特點:
144Hz
觸控延遲25毫秒
AirTrigger3+動作感測器
散熱好+配件超多
2. Legion Phone Duel 
特點:
144Hz
中置主機板讓握持處不發燙
還有中置前鏡頭可以搭配直播
有力度調節的超音波按鍵
TSI散熱系統
基本上兩隻手機各自的特色都滿鮮明的
預算上我也還OK
但在真的買下去之前還是有點猶豫
不知道電競手機是不是真的比較好用
或是會不會在日常生活反而不方便
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還有使用經驗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