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研究所 #師大 #推甄 #資工

各位學長姐好~ 這邊是個人資訊: 班排:10/54 18.5% 系排:21/156 13.4% 專題:主要1個(物聯網、機器人相關) 目標:台師大資工、彰師大資工(主要想當老師0.0) 研究方向想往AI辨識和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發展 在爬過文發現自己的成績和學校好像沒有這麼的理想0.0 而且好像對資工而言電子、電機系去面試資工好像都是當作跨系(演算法、離散沒修) 但現在逢實習又沒辦法準備考試0.0 只能想想看面試要怎麼準備才有大加分的效果 想請問各位學長姊的就是根據各位大大的經驗主要這兩間學校面試大概會問甚麼問題? 該怎麼做準備(雖然面試名單還沒出來...囧 還有就是想請依照各位大大的經驗來分析這兩間學校的錄取或備取機率... 還感謝各位大大耐心看完整篇文章 這邊真誠懇請各位學長姊指導小弟0.0 謝謝><
愛心
4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