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越來越好考 台灣教育問題不應因人廢言!!!

高中學測那麼簡單 應付五科也不行? 不行沒關係指考還有翻身的機會 現在可好笑了 108學測採5選4制 實在是個笑話 自然組捨棄社會 社會組捨棄自然 中華民國新生代都草莓族喔? 還是想隨便唸就有頂大唸? 這個制度只會造成野雞大學、頂大跳板系超好考 一點意義都沒有 學生壓力減輕了?放屁 只要整個大環境沒改變都不可能減輕 台灣競爭力就在差了 還改簡單是不是腦袋壞了 去看看聯考數學跟現在數學的差異就知道 教育部高官個個考試王 當了官倒是腦袋全裝水泥 ㄏㄏㄏㄏ 砍砍砍 把菁英人才全砍光 改改改 教改再改學生照樣哎 不提的技職教育的競爭力怎麼改都一樣慘吧
愛心
哈哈
跪
1417
108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