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越來越好考 台灣教育問題不應因人廢言!!!
可疑帳號
高中學測那麼簡單
應付五科也不行?
不行沒關係指考還有翻身的機會
現在可好笑了
108學測採5選4制
實在是個笑話
自然組捨棄社會
社會組捨棄自然
中華民國新生代都草莓族喔?
還是想隨便唸就有頂大唸?
這個制度只會造成野雞大學、頂大跳板系超好考
一點意義都沒有
學生壓力減輕了?放屁
只要整個大環境沒改變都不可能減輕
台灣競爭力就在差了
還改簡單是不是腦袋壞了
去看看聯考數學跟現在數學的差異就知道
教育部高官個個考試王
當了官倒是腦袋全裝水泥
ㄏㄏㄏㄏ
砍砍砍 把菁英人才全砍光
改改改 教改再改學生照樣哎
不提的技職教育的競爭力怎麼改都一樣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