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幣機吃錢,機主不理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不好意思打擾各位,前幾天去夾娃娃機時,發現錢不夠,於是到兌幣機更換零錢,當我把100元推進去後,發現機台並沒有掉錢,抬頭看看到機台上有line聯絡方式,就加了機主,也聯絡了機主,但機主愛理不理,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我不希望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受害,想問一下法律系的朋友,如果遇到這種是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不知道發在這邊會不會錯版,但我知道這邊比較多高手,如有違規我在自刪,打擾大家了。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