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部分科大生該了解的事

前情提要
看完這篇文章後感觸很深 我妹目前是私立普大建築系大一生 我表弟目前是國立科大化工系大二生 當然我妹的分數不是數一數二好 跟我當時學測的級分也有落差 可是今年過年我外婆問我妹在學校過得怎樣 我表弟就用很輕蔑的語氣說:私立大學有很難過嗎?像我們系的教授都很嚴格 因為我妹屬於脾氣比較溫馴的人 遇到這種冷嘲熱諷她也不會替自己反擊 我拿了我家教學生高三的化學題目請表弟幫我解解看 他自己在那邊看了很久解不出來 我妹也湊過來看一下子就解出來了答案正確 我表弟就一直說高職沒學過他才不會 還說就算有畢業那麼久他已經忘記了 我表弟也不知道去哪看大學排名 一直笑我妹他們學校排名比他的學校後面 我忍不住問:所以你們學校排名在我們學校後面我笑過你了嗎?
愛心
哈哈
跪
2026
10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