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已經超越顛峰了

megapx
小弟本人聽過不少高大生說自己不想去中興中正所以就來高大 現在連高大商管>中山商管的說法都出現了 高雄大學是不是每天都在進步阿? 會不會哪一天高大就會稱霸全台灣了QQ
愛心
哈哈
驚訝
933
7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