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朋友考A17 上善若水

陪砲灰朋友去考台綜A17 考場在成大水利館 系館外寫著斗大的字體: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我那早就明白自己只是砲灰的朋友 「欸欸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一副見解很深就等你發問的欠扁表情 「喔什麼意思?」 「就~是 不要去爭」 然後露出“我是不是很聰明啊”的小狗表情 「靠北喔」 大姊妳等一下就要考試了 有點危機意識行不行 爭一下RRR 而且不要曲解人家的重點RRR 結果題目出來 真的是不用想去爭了 為她默哀QQ
愛心
哈哈
嗚嗚
108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