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國考法學知識+英文這一科大家都怎麼準備的?
中國文化大學
本身在準備國家考試 , 因為本身是技術類科. 學校以前完全沒教過憲法 , 法學緒論這種知識. 加上補習班也沒有這門科目. 網路上搜尋又七零八落的
關於法英這科. 姑且不論英文. 法學緒論就佔了50分. 因此若英文本身就不強. 而法學又無法拿高分. 那這科確實會成為吃掉平均分數的怪獸
想說自己目前是靠看考古題還有看法條 . 坊間的書應該也是以題目解釋在解釋居多
想問大家這一科跟我一樣沒基礎的同學. 是靠什麼樣的方法 慢慢一步一步建立起這一科的"架構"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