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的作息請教國立成功大學大家好 我八月要去重考班關了QQ 想問一下作息的部分 補習班規定早上7:30到晚上9:30離開 加上交通因素我必須要6:50起床 回到家+洗完澡大概會落在十點半那裡 想問回家後大家還會唸書嗎 大概都幾點睡覺呢 我覺得沒十二點睡隔天會很慘…重考學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