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世華駕訓班心得與推薦
國立臺灣大學
我是今年暑假考到駕照的學員
因為網路上評價
我選了羅得全教練
但我真的是後悔
教的前一周 都算有耐心
但是之後開始會大小聲
甚至還被他罵到泛淚... 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天份
(我當下OS是:我會還要你教嗎? 雖然暑假人多 但我不是特地花錢去那邊被你罵成狗)
之後回家我每天看youtube的路考影片(各個駕訓班)還有練筆試才睡覺
持續兩個禮拜 模擬筆試應該做了40次有 基本上連續考試3次平均都90分就不用太擔心了
結果是筆試100 路考100
最後
想跟要選世華駕訓班的未來學員呼籲
你是男生 別選羅得全 不會把你當人看 女生的話 他應該會對你笑得挺開的(?
考試當天 他帶了三個女生 三個男生 還有我 (彼此不認識 只是都是他的學員)
考試排隊的時候 我們男生都躲得遠遠的 搭訕後才知道 男生都跟我一樣被他罵得很慘..
雖然女生能跟他打哈哈 但最後的結果 我們這邊有兩個女生沒有通過 所以應該也不用去想說自己是女生會得到他特別照顧
因為我上課跟考試當天有跟其他人聊天 想說能交朋友 說不定還問的到考試的題目跟考試委員的標準怎麼樣
在這邊
整理出一些我比較推的教練: (但不代表其他教練就不好!)
詹介平、廖源泉、孫文生
考試的時候有看到女教練,有兩個,我看起來人都很好,學員跟他們都能很開心的聊天,其中有一個在考試時還主動關心我的考試情況跟為我加油,說實話真的蠻有好感的,世華的女教練雖然不認識,但應該也不錯
那選到雷教練也不用氣餒,還是能考到駕照,我就是一個極佳例子,有些地方好像能換教練,但每個教練教法不太一樣,換的話可能要從頭學,要注意一下
以上是世華考照心得,祝大家都能一次考到駕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