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大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國立臺北大學因為讀三類一年後發現真的不太適合我 想轉學考到一類組 目前是以商管學群為目標 看到北大這個系及課程後也蠻有興趣 不過再爬文後反應兩極 有些人覺得課程內容太過偏向合作經營 (我自己喜歡金融)或者 後悔讀這個科系(沒說原因) 而也有蠻多人覺得近幾年課程有一直再改變 蠻多人表示滿意 所以想請問在系的各位 或者已經畢業的各位能夠給我意見 (包含課程、學風、師資等等) 謝謝ಥ_ಥ金融北大轉學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