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所補習班請益
國立嘉義大學
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任何不妥或是錯誤的地方請各位不吝指教🙇♀️
各位學長姐們大家好
因為現在大三了要開始準備考研究所所以想報名補習班
研究所的話是打算考資管所,目前在考慮是要報名高點還是大碩這樣
然後我先前有在網路上查過資料也有去試聽過,發現他們各有優缺有點難以選擇,所以想問問有報名過這兩間補習班的各位前輩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這樣🥺🙏
然後因為我是在嘉義市區所以就以我目前在嘉義了解的狀況描述一下~
👉優點:
高點:設備跟環境比較好、時間安排比較彈性、補課時數多不用額外花錢、價錢比較便宜
大碩:師資好、想考資管所的都被建議去大碩、會組成讀書會盯進度、洪毅的資結跟丁淇的MIS聽說真的很猛
👉缺點:
高點:
大碩:數位搶課可能搶不到
下面的話是我想詢問的幾個問題:
1⃣️我去試聽完兩間後覺得師資好像沒有差很多,就是沒有辦法很清楚找到兩間補習班的差別(也有可能是因為試聽沒辦法完整聽清楚的關係😢)
高點的部分好像講的比較簡單然後大碩講的比較深入(我那時候主要比較的是洪毅的資結跟王致強的資結) 但是不知道哪一間的難度比較符合實際考試,或者是說這樣兩種不同深度的教學哪種比較好?可能高點教的比較簡單但都是重點這樣?
2⃣️想詢問有補大碩的學長姐是否會常常搶不到數位的課呢?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扣分而選擇高點?
3️⃣另外還有一個好奇的部分是問問題的部分📝
之前在爬文的時候有在板上看到蠻多學長姐分享說大碩會組成讀書會,想知道讀書會大概是什麼形式然後怎麼進行的這樣~
高點的話是有聽說可以加老師的fb或是line問問題 依學長姐的經驗這樣的話會不好問到問題嗎~
以上的問題最主要想了解的的還是第1️⃣點比較師資的部分
猶豫了很久也有跟家人朋友討論過但還是無法決定
所以想說上來詢問一下大家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