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 大仁藥學

megapx
megapx
大仁科大今年依舊只能填一個系呢...(造成去年臨藥分數降超多) 問題 1. 該填藥學(5年)還是臨床藥學(6年)? 2.這個成績二階有優勢嗎?因為學測成績還是佔有一定%數,如果低空飛過感覺上的機率不大😭 麻煩有經驗的大仁學長姐或有申請過的各位 提供一下你們的想法🙏謝謝
愛心
哈哈
47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