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轉理工科系

正如標題,小弟我高中是就讀一類組的。 經過大學洗禮過約2年,總覺得本科系對我幫助不是很大很想學一技之長。總想換跑道去念理組科系,但又怕無高中理組基礎去讀會不可能。 目前有計畫要轉但想聽聽各位對這情況有甚麼想法與建議?
愛心
嗚嗚
29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