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大系統應該要解散了
國立臺灣大學
基本上像台聯大
中央(理工) 政大(文組) 陽交(電資+醫學) 清大(理工)
科系可以說是完全互補合作
台綜大
成大(理工 醫學) 中興(農學 獸醫) 中正(電資 法商) 中山(電資 商管)
其實也能互相彌補彼此的優缺
北聯大
北大(法商) 北科(理工) 海洋(海洋類) 北醫(醫學)
其實也是滿速配的
但是台大系統
根本就是台大CARRY台師大台科大
就算不要其他兩間學校
也可以自己運作得很好
台大自己的系都已經是全國第一,不需要再有其他校來合作了
感覺根本就是台大在單方面施恩惠給台科台師
教學研究能量
還是學生素質都差距非常懸殊
我覺得台大聯盟應該要直接解散了!
反對台科台師免費吸取台大的資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