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大系統應該要解散了

基本上像台聯大 中央(理工) 政大(文組) 陽交(電資+醫學) 清大(理工) 科系可以說是完全互補合作 台綜大 成大(理工 醫學) 中興(農學 獸醫) 中正(電資 法商) 中山(電資 商管) 其實也能互相彌補彼此的優缺 北聯大 北大(法商) 北科(理工) 海洋(海洋類) 北醫(醫學) 其實也是滿速配的 但是台大系統 根本就是台大CARRY台師大台科大 就算不要其他兩間學校 也可以自己運作得很好 台大自己的系都已經是全國第一,不需要再有其他校來合作了 感覺根本就是台大在單方面施恩惠給台科台師 教學研究能量 還是學生素質都差距非常懸殊 我覺得台大聯盟應該要直接解散了! 反對台科台師免費吸取台大的資源!
愛心
哈哈
驚訝
665
15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