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一起在Forest app讀書工作吧☺️☺️
臺北醫學大學
——更——
群組內規則有更動
進群後麻煩先看記事本的版規喔☺️
大家好~
最近疫情越趨嚴峻,開始乖乖在家當宅女😂
所以終於下手了觀望很久的Forest app
希望和也在家工作、讀書的朋友們一起努力
/
目前的規劃是加入賴匿名社群後
我會在裡面以番茄鐘的方式開啟每一局forest多人讀書模式讓大家自由參加
(1)-08:30~09:20
(2)-09:30~10:20
(3)-10:30~11:20
(4)-11:30~12:20
(5)-12:30~13:20
(6)-13:30~14:20
(7)-14:30~15:20
(8)-15:30~16:20
(9)-16:30~17:20
(10)-17:30~18:20
(11)-18:30~19:20
(12)-1930~20:20
(13)-20:30~21:20
(14)-21:30~22:20
(15)-22:30~23:20
/
關於群裡規則的部分:
1.名稱命名:自己想取的名字+目前努力的方向 (EX.Abby 上班族、Betty 指考、Carleen 藥師國考)因為聽過一個說法,把自己的目標喊出來,更能督促自己💪🏻
2.禁止張貼廣告或一些不相干的資訊
3.可以聊聊天,互相打屁鼓勵🤣🤣,但禁止腥羶色的言論
/
關於Forest(補充)
1.如果樹死掉了:
5分鐘內會再開一局新的
超過5分鐘就順延到下一堂才會重新的樹,中間不會再開新局喔😊
(大家一起撐過50分鐘吧💪🏻)
2.目前不開放另約其他時段的讀書房喔
/
希望在疫情期間還是能感受到人的溫度,大家一起努力☺️☺️
匿名賴社群在這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