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請益 政大企管vs政大會計

妹妹今年指考的落點大概在這兩個科系 想請問各位商院elite 這兩個科系該怎麼排序呢? 目前妹妹列的優缺點如下 政大會計 優點 專業度高 財報基礎較紮實 未來跨金融業可能較容易 缺點 必修學分較多 可能被必修綁死 政大企管 優點 必修較少 選課較彈性 缺點 可能會有什麼都學 什麼都不精的情況 如果選擇會計系的話 妹妹不會以進事務所為目標(怕爆肝) 會想往金融業發展 今天要送出志願了 但她還在掙扎究竟哪一個要填前面 可以請各位30cm&E cup提點一下嗎🥺
愛心
7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