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很多高中生來唸科大又嫌科大爛?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如題 近幾年台科北科收了很多高中生 讓原本資源已經不充足的科大 被迫分一些資源給高中生 例如台科北科的學士班、跟台科不分系 而這群高中生進來後不少人在嫌學校爛 嫌環境差、素質差 那這些人到底幹嘛來唸科大? 只是為了獎學金??(聽唸高中的朋友說學測滿多少級分有發錢或學雜費減免的樣子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