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科大四技畢業可以考二技嗎?

是這樣的,自己是科大日四技畢業多年(工科) 想說學一點管理知識,有看到二技的管道 自己也有上網找資料看日二技和夜二技的部分 Dcard相關的文章也有查詢過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好像二技的學生都是五專生居多 畢竟自己四技畢業也3~4年了 (可以自己推算…我就不明講了…) 很怕進去會有年齡落差QQ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我們這種年紀的去上課? 感覺會被排擠QQ 另外,日二技我比較傾向臺中科大的企管和流通系 但我發現他們的榜單好激烈😱 (其實整個臺中科大的日二技都好可怕><) 備取人數也太可怕了 然後又採書審……因為自己不是相關科系的 感覺錄取可能不高(畫圈圈… 想問一下二技的同學 你們身邊的同學是不是都是五專生居多? 有沒有四技學歷考二技進來讀的案例嗎? 二技錄取率是不是也不低? 二技會要求一定要實習嗎? 另外夜二技假日班評價好嗎? 感恩謝謝~
愛心
4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