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科大四技畢業可以考二技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是這樣的,自己是科大日四技畢業多年(工科)
想說學一點管理知識,有看到二技的管道
自己也有上網找資料看日二技和夜二技的部分
Dcard相關的文章也有查詢過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好像二技的學生都是五專生居多
畢竟自己四技畢業也3~4年了
(可以自己推算…我就不明講了…)
很怕進去會有年齡落差QQ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我們這種年紀的去上課?
感覺會被排擠QQ
另外,日二技我比較傾向臺中科大的企管和流通系
但我發現他們的榜單好激烈😱
(其實整個臺中科大的日二技都好可怕><)
備取人數也太可怕了
然後又採書審……因為自己不是相關科系的
感覺錄取可能不高(畫圈圈…
想問一下二技的同學
你們身邊的同學是不是都是五專生居多?
有沒有四技學歷考二技進來讀的案例嗎?
二技錄取率是不是也不低?
二技會要求一定要實習嗎?
另外夜二技假日班評價好嗎?
感恩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