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把大學廢一廢了FDesperrrr覺得現在少子化嚴重 除了幾間頂大 什麼國立大學的文憑一點都沒價值 競爭力也低落 認真覺得現在的國立私立大學真的太氾濫 我覺得文化以下的大學可以全部退場 科大除了台科 其他幾間國立的留一留 私科幾乎可以全裁 反正大多本來就是基測會考的淘汰品 硬要唸書混文憑也沒必要 不如提早進入職場 雖然講話很直接 但也不是不無道理吧? 我只覺得放寬大學標準跟廣設大學政策很白癡 所以提出來~~~大學考試學測統測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