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想轉理組請益

今年英文系畢業,但外語程度沒特別好,再加上自己沒自信,不太敢開口說 補充一下:多益有考到金色,聽力閱讀也還行,但口說爛到不行 自己也有發現有些問題我連中文版都回答不出來,更何況是英文面試... 大四才覺得自己也不適合運用外語的工作 但也來不及了 近期因為在求職上一直撞牆,一直被打槍,所以有考慮繼續念書 連不動產行政、志光、一般公司的行政助理都不要我
sticker
目前考慮中的有一般資管所 因為出路比較廣 (至少不會被問你英文系幹嘛來當行政助理...或是一直被問為什麼不去外商) 另一個方向是想嘗試化學之類的系所 我之前因為一個短期的實習擔任過研究助理 主要是做實驗,也有進實驗室,調化學藥劑、紀錄每次的結果等等 也覺得自己喜歡這種做實驗研究的感覺 不知道往哪個系所走未來能做這種工作 想請各位給我一點方向,從高中開始就是文組對這方面很不熟悉 我是想先了解細節後,自己找書來唸,看看念不念得下去,再去考研究所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sticker
愛心
哈哈
19
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