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up 大叔看現在學測
文藻外語大學
大叔我當年是英文系的,因工作需求還有在注意現在的學測,少子化海嘯威力真的很強,在我古代時期,想念英文系,在其他科普普通通狀況下,基本門檻是英文要頂標(至少前標),才有私立老大學或是地名大學,但時至今日,或許也因英文系沒人要念,一堆國立地名、老牌都把英文改成前標,甚至還有均標的,印象中好像還有後標….
以上單純想祝福孩子們,撐下去吧,或許結果會令你意想不到的好!祝福你們都能心想事成!
——————
對了!當時為什麼會讀文藻
因為英文沒滿級
國文未達前
社會後標
數學流標
自然底標
只能勉強靠英文
所以只能申請技職體系
———————
從頭到尾沒人在炫耀
網路文本就是如此
一兩個人帶了風向
下面的有可能就往那邊偏
從眾性超強
這就是網路匿名
後現代、去中心化的網路現象
本篇從頭到尾都是祝福
讀者反應是如何
就留給讀者自行發揮
開放性的結尾
語帶保留的話語
留給讀者更有空間的反應
臺灣的新一代
擇你所愛吧!
————
留言越來越精彩囉
一堆人看不慣文藻校名
引來一堆不錯學校的留言
加油!頂大生!
—————
不管你們有多貶損文藻
也不管文藻現在摔得多慘
不管現在的文藻是不是一堆猴🦐
我只感謝當初的文藻
給我機會把統測學測的單字、句型實際用在課堂上
透過原文書的閱讀
全英語授課
一個接一個的上台報告
期中期末考的筆記書寫
讓我在入學兩年內衝上多益900
感謝當初的文藻給我機會
從不入流的高職生學好英語技能
後面跳上更好的國立普大碩
才有機會更看到自己的不足
揚長避短取得今天的工作
謝謝我當時的文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