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不如四中的依據是「我覺得」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長期觀察下來發現那些說師大是在中字以下的人他們的依據都是自己的經驗或看法,而非任何數據
因為他們也知道論分數,同科系比較師大也沒輸四中,當然我不會說都贏,但就是差不多;論世界排名,師大贏每一間四中,四大指標性世界排名都是;看業界,企業愛用排名也有師大,有名的科技廠也會來師大招人,之前有人做了一個大科技廠跟大公司招收學校統計,抱歉師大也沒輸中字,什麼資料都沒辦法佐證,最後當然就是「我覺得」跟「我家人說」了
我不會說師大是頂大啦,但說不如四中的,很明顯是因為影響到某些人的利益,恨不得同等級競爭對手少一點,不然就是國高中遇到垃圾老師所以看師範不爽的
證據擺在那裡有些人就是要眼瞎裝沒看到,我不會說師大贏中字,但說不如中字就過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