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學長姐是否有關於台藝大轉系的經驗Llilz本人是美術班高三的學生,想要通過繁星申請台藝大的美術系或視覺傳達系,今日學測成績出來發現只差了一點點過選擇門檻🥲 於是想請問,若是先選填有通過門檻的(例如:雕塑系、亞太建築空間)入學之後再轉系,是可行的做法嗎? 轉系考又會需要準備什麼呢?轉系台藝大學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