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系備審求指教

先報分數 國英數B社自皆15 數A 12 校內1%繁星撕陽明交大八類 志願:成大牙 北醫牙 中山牙 高醫牙 中山醫 成大藥 自己寫了一點備審後去學校輔導室看之前學長姐留下的備審資料,發現都是數資班+學科能力競賽得獎+服務學習+牙醫診所見習,這些經歷我都沒有要怎麼生出好看的備審?求教。 附上經歷: 清大人培生科組 聯合盃作文地區佳作 閱讀心得比賽優等 AMC 10 96150分(excellent) TMT 10 91/150分(優秀) Bebras 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244/300分(全國pr86) 全民英檢中級 中高級通過 還是直接重考看有沒有60級分比較有可能上?
愛心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