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分數
國英數B社自皆15
數A 12
校內1%繁星撕陽明交大八類
志願:成大牙 北醫牙 中山牙
高醫牙 中山醫 成大藥
自己寫了一點備審後去學校輔導室看之前學長姐留下的備審資料,發現都是數資班+學科能力競賽得獎+服務學習+牙醫診所見習,這些經歷我都沒有要怎麼生出好看的備審?求教。
附上經歷:
清大人培生科組
聯合盃作文地區佳作
閱讀心得比賽優等
AMC 10 96150分(excellent)
TMT 10 91/150分(優秀)
Bebras 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244/300分(全國pr86)
全民英檢中級 中高級通過
還是直接重考看有沒有60級分比較有可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