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窩上新聞了耶!連結在這,可以當懶人包,這位記者大哥把下面各位的留言有大致做個分類小妹在此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覆,我已經跟家人討論過打算考學士後醫,會努力撐畢業的,真的很感謝每一則認真的建議和鼓勵,我會加油的!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路!
(原文)
不知道發在這個版對不對……有錯會刪的
如題,
目前頭上這間的電資在讀,
但必修要嘛拿C、要嘛被當,
排名系上倒數,實作也不太行,
覺得自己就算畢業可能也找不到工作,
但也不想顧設備,
因為熬夜已經讓身體壞光光了……
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
看是要繼續讀、目標考研?
(高薪真的很香
還是重考?或是出國讀其他的專業?
拜託大家指點迷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