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電資快讀不下去了

(更) 窩上新聞了耶!連結在這,可以當懶人包,這位記者大哥把下面各位的留言有大致做個分類
小妹在此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覆,我已經跟家人討論過打算考學士後醫,會努力撐畢業的,真的很感謝每一則認真的建議和鼓勵,我會加油的!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路! (原文) 不知道發在這個版對不對……有錯會刪的 如題, 目前頭上這間的電資在讀, 但必修要嘛拿C、要嘛被當, 排名系上倒數,實作也不太行, 覺得自己就算畢業可能也找不到工作, 但也不想顧設備, 因為熬夜已經讓身體壞光光了…… 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 看是要繼續讀、目標考研? (高薪真的很香 還是重考?或是出國讀其他的專業? 拜託大家指點迷津,謝謝~
愛心
嗚嗚
驚訝
161
1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