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電機or長庚電子?

高師大電機學長姐都蠻好的,但非常偏僻,感覺師資不如長庚,但聽說長庚電子很多猴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不然長庚資源應該還是比高師大好蠻多的。(因為長庚電子不用去面試,沒有看到同學跟學長姐,不知道同儕怎麼樣~)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謝謝!第一次發文如有不妥會刪文
高師大電機
65%
長庚電子
35%
623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哈哈
6
9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