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政士+經紀人後,還要再拚估價師嗎?

國立臺灣大學
因為家族企業的關係,本人大學畢業後已前後考取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
不過最近因為一些衝突在思考要脫離家裡🫠
目前在評估要不要再往不動產估價師準備。一方面覺得這張證照的專業性更完整,對未來獨立發展可能有幫助;但另一方面也知道估價師的考科、學分門檻、準備時間都不是小成本(甚至可說是地政類最難考的證照)
所以想問問大家,如果已經有地政士+經紀人,再去準備估價師,實務上真的有加分很多嗎?
另外也想一起請教:
目前4月,今年考試時間在8月,只剩四個月的時間
如果規劃前三個月函授打底新科目+複習共同科目
最後一個月衝刺考古題的安排合理嗎
還在猶豫要不要補習,不確定我已經稍有基礎的情況下仍需買正課班還是只要補題庫、考衝就好
想聽聽有實際走過這條路,或本身也是地政士/經紀人後來再考估價師的前輩分享,謝謝。
